close

 

 

 

是三人的沉默好還是兩個人的難過佳

我有點迷惘了 ..

 

 

直線的兩端中間算是平衡

那三角邊的平衡是哪一點 ?

 

 

或許單調

但目前的我真的只希望世界只有黑與白

少了那灰色地帶

可能會簡單點

 

 

 

 原來淚水也會有哭乾的那天

 

 

菸草和空氣搭出什麼樣的情緒 ?

裊裊的白煙又浮出了誰的模樣 ?

 

 

 

心裏都明白那道隔閡

大家都說時間久了一點會沒事 真的嗎 ?

我已經沒有力氣在面對一次自己的譴責

 

 

 

 

如果你再比我倔強一點

如果你可以給我多點信心

我會不會比較堅強一點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