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樣就累了

 

 

是我太倔強

是我太壓抑

是我太固執

 

---*

 

 

曾說到最後會在的還是那幾個

其實我現在想說的是

 

陪我哭我陪我笑陪我怒不讓我委屈的人還會是那幾個嗎 ?

 

 

---*

 

天曉得我也不想當個藥罐子阿 = 3=

只是最近毛病真的多的有點誇張

 

 

連心理都生病了呢.

 

---*

 

 

夢想擺在眼前自己卻滯泥住了

假裝的快樂最難過

怎麼了 ? 後面卻走到這樣的地步

別說別人吧  連自己都難過了起來

 

 

原來最痛的是欲哭無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