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原來在提起這些事我還是會熱淚盈框

我也明白至始至終從來都沒有放下過

差別於我已經學會控制不再讓這事左右我的心情

相差於我已經懂得哪個角度去看待才對是大家好

 

 

---*

 

 

帶你成長最多的那個人往往是那個讓你摔的最痛的那個人.

因為愛過因為認真過因為付出過   所以我都懂我也都知道也清楚明白

我也不會去問是否遺憾 即使你還在也一樣絕口不提

 

 

心裏自己明白就好.

 

 

---*

 

 

我的愛情八分滿 留兩分愛自己

無名某板大的文章一小段話

一句打醒全部回憶包含現在進行式

心裡只有滿滿的無奈

 

 

 

正因為心理有了最好 自然而然的會去無視他的好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家這段路半小時  長不長我不清楚

但這夠我回想一整天發生的全部事情

好的壞的就像魔術方塊再腦海裡轉了一圈又一圈

慢慢拼湊成一幅畫面

今天的天灰的特別快。

有時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還是怎麼了

有種你在故作堅強的感覺

我更明白自己沒有什麼多餘的立場去跟你多說什麼

因為那些話由我嘴講出來是一種非常詭異的事情

 

 

 

原來藉於要上不下的感覺是這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郭美美-兩人同行          好聽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