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是我太善良還是太傻?

一直到看到醫藥費之前想都說  算了吧兩方都沒錯

我也很疑惑

我綠燈走斑馬線他綠燈轉彎 為什麼我會被撞到?

 

是不是要躺在血泊中才會有人好心的撥打119

沒有一個人停下來幫我一下

肇事者也不願意下來問一下

其實有點糗什麼東西都飛了

 

 

儘管知道老媽講的是氣話

還是會有被扎到傷到感覺

恍恍惚惚過完12節課 一直到回家才知道身體真的很不舒服

 

 

 

噢 妹妹你怎麼拖這麼久才來看醫生

骨頭都跑了 你不知道嗎 ?

虧你可以從早上撐到現在  晚點去醫院照X光看有沒有內出血

算你命大 撞成這樣沒外傷算好了  可是內傷很重噢

脖子拉傷到  左肩膀骨頭歪了 尾椎的左腳骨頭凸上來 膝蓋骨跑位了

 

難怪我一直覺得我左邊怪怪的不平衡

可能我好事做的多噢 !! 才沒有把命都飛了是吧 ?

我想應該是沒內出血吧 頭也不暈了.

走路慢慢走 上下樓梯慢一點 不可以坐軟沙發矮 板凳 不可以盤腿 翹腳 追趕跑跳扭蹦 都都不可以

媽 = = 要我當淑女也不用這招吧 ?

 

被架起來甩一甩的感覺 真的很恐怖

聽自己的骨頭 科搭搭搭搭  也很詭異 ..

有調整過是好多了 沒錯  我想我是沒勇氣再去複診吧  = = !

 

---*

 

 

被擦撞到的霎那忽然有種什麼都想放棄掉的感覺

放棄生活放棄目標放棄夢想放棄感情都不想要了

緊握著不放手連自己都不確定會不會一直存在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雨水淚水早就融在一塊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