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我越來越愛深呼吸了

電話兩端沉默的次數越來越頻繁

我越來越愛這樣的邊緣

不要問我知道不知道我自己在幹麻

我只是跟著感覺走 即使錯了。

沒有人必要負起這個責任

如果不願意 誰也勉強不來

 

 

一直以來

我都忘記要告訴妳

妳走太快了 我追不上

 

 

 

未來進行式 25%

現在進行式 35%

過去完成式 40%

我把比例分錯了

 

 

---*

 

小佳姐

我看完了你的文章了

別難過好嗎 ?

我沒有不見阿  !!!

我還是好端端的在你面前不是嗎 ?

當你的實驗品不是嗎 ?

昨天  真的沒有怎樣阿 :

只是玩瘋了 

好險醒來 是在老婆家  .

讓你擔心了 

不會走散的  心會在的

沒有意外啦  現在我沒事啊.

 

 

 

 

---*

今天好累 =  =

下次學乖了 

睡不到4個小時 就要趕快起來準備出門

好險眼睛沒有紅的像兔子   呵.

明天再補 :目

 

 

光著腳丫躺在草皮靜看天空吃著糖果  離我好遠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