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停留在那個點

 

 

我並沒有走遠 

 

我知道你放下的原因

我明白你所受的煎熬

我了解你想要的希望

我卻,忽視你舉起拉我的手

只是  這樣的決定的一切

你我的未來

我以為最棒最好的

真的都只是我以為

總這樣的自以為噢你

你總笑著這樣對我說

卻不在笑著這麼說

順著反方向直直的跑

好徹底  

連給我找的機會都沒有了

這是你送我的禮物嗎 ?
你知道嗎

這結果  並不是我想要的

 

 

真正殘忍的人  是你吧

留下所有的遺憾 

我一個人承受

這是你的報復嗎 ?

報復我的自私

我一個人愧疚

 

 

其實  我真的很不懂

為什麼離開的人 總可以那麼的灑脫

為什麼留下來的人 要揹負全部的錯

誰該承擔 ?

你做的一切 因為你的離開

都變的

情有可原

而我呢 ?

什麼都不是

 

 

你知道嗎 ?

我並不是一個大人

有好長的一段時間

在夜裡

我的堅強 我的微笑 我的快樂

隨著你的離開

淡化

 

 

 

 

夢裡

你是那麼的難過

簡單的一句 對不起 這不是我願意的

我們都哭了

我該說什麼

真的都該錯怪時間嗎 ?

那太瞎了 

畢竟  我們都不是在演偶像劇

更不是,所謂的

  主

  角

 

 

 

在怎麼儘管都是藉口

雖然眼見不一定為憑

總比道聽塗說來的好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